下拉關鍵字臉書行銷軟體廣告行銷軟體SEO點擊軟體中國時報【李弘斌╱綜合報導】

4年前,迪納塔萊在PK戰的軟弱射門,被西班牙門將卡西亞斯攔下,也讓義大利無緣歐洲國家盃4強;昨晚在波蘭的格但斯克,替補上陣的迪納塔萊率先射穿卡西亞斯的十指關,則險些讓世界冠軍西班牙翻船。

迪納塔萊漂亮復仇,還好西班牙靠著法布雷加斯的進球,仍以1比1戰平義大利,拿下和局的1分。克羅埃西亞則在曼祖克奇「梅開二度」帶領下,以3比1輕取愛爾蘭,暫居C組第1。

替補上陣6分鐘,迪納塔萊突破西班牙的越位陷阱,在禁區左側接獲皮爾洛的漂亮直傳,替「藍衫軍」首開紀錄。迪納塔萊說,這顆進球對他而言非常特別。

「我還記得對西班牙踢丟的那記PK,所以這對我是特別的時刻,」迪納塔萊說:「教練給我機會上場,我就全力以赴。皮爾洛送給我一記好球,我也把握住這次機會。」

歐洲盃前遭到假球案打擊的義大利,上半場開賽後主導攻勢,表現出奇的好。西班牙教頭博斯奎則祭出奇兵,先發11人沒排出任何正牌前鋒,而是把中場的法布雷加斯推上鋒線。結果法布踢進扳平球,替補的前鋒托雷斯,則兩度錯失踢進致勝球的機會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歐洲國家盃足賽-不按牌理出牌-西驚險踢平義-213000257.html自動貼文軟體udn貼文軟體qq廣告群發軟體關鍵字排名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宓佳欣 的頭像
    宓佳欣

    關鍵字點擊軟體,聊天室廣告軟體,發信軟體,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,下拉關鍵字

    宓佳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